为什么我们做 羽毛球拍穿线


我们为什么要做羽毛球拉线?我们和其他的穿线服务有什么不同吗?是不同的。我们在这里不是为了赚那几块钱的人工利润。很多人都知道,ERR羽毛球喜欢分享羽毛球的一切知识,和提供更高水准的专业羽毛球拍穿线服务。

专业羽毛球拍穿线服务ERR吉隆坡 KL 马来西亚 2024

为什么我们做

专业羽毛球拍穿线 服务

ERR一直以来都只坚持做专业的羽毛球穿线服务,为什么?其实如果我们把了穿线标准提高的话,这样是可以间接地提高了马来西亚羽毛球的水准。因为一直以来,很多人都知道在马来西亚的穿线消费开始慢慢高了,没办法,什么东西都在起价,所以对每个人来说钱都很重要,尤其是生活在吉隆坡和新加坡的人。所以就算穿线服务质量再不好,还是照样收一样过贵的价钱,导致让很多在吉隆坡和新加坡打球的人都认为穿线其实没什么区别,只是线的品牌型号粗细,和只是价格的问题而已,质量都好不到哪里去。

其实最糟糕的是每个后面跟上来的要做穿线的人,它们都跟着这种做法来做穿线服务赚钱,没人管穿线质量。这就是为什么ERR坚持保持专业质量的穿线服务标准,而不是用商业思维的原因,这样可以帮助更多的球员和羽毛球爱好者在马来西亚吉哪里都可以有专业的穿线服务。其实球拍穿线不是单单只是和线跟价格有关系,如果选择到好的球拍穿线服务,穿线后出来让球员打的感觉有很大的不同,也可以说是可以帮助到球员在球场上有更好的球感,也可以说打得更好,感觉更舒服。

更高水准的球拍重新穿线服务 ERR 羽毛球Melati Utama 吉隆坡 KL 马来西亚

为什么我们做

更高水准的 球拍重新穿线服务

如果我们继续提供更高水准的球拍穿线服务,我们相信无论未来我们的国家队球员,羽毛球好手,业余球员,羽毛球爱好者,甚至是小孩子,马来西亚的羽毛球水平都会不断的提高和进步。为什么?根据我们的国际认证穿线师,也是马来西亚认证羽毛球教练之一多年的羽毛球经验来说,好的羽毛球穿线可以帮助到球员感受到更舒服,并打得更好。

我们有很多会员都知道我们用的是好和很贵的穿线机,最精准的穿线工具,还有线,有专业认证的穿线师,加上羽毛球知识,教练经验,一切用在会员们的身上都是最好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希望为每个球员都可以拥有更高水准的球拍重新穿线服务。帮助让球员们在球场上可以它们感觉我们穿出来的“线”更好,更稳定,它们就能发挥的更好。老实说,如果ERR要站在赚钱角度来看的话,我们用的东西,花的时间,再看我们的穿线价格表做对比的花,肯定是亏钱浪费时间的。

穿线服务只关注品质和质量 ERR 吉隆坡 KL 马来西亚

为什么我们做

穿线服务只关注 品质和质量

如果我们的国际认证球拍穿线师只关心在穿线服务能赚多少钱的话,他肯定无法为他现在的会员提供更好穿线服务的。为什么?因为如果要靠穿线赚钱的花,需要把穿线的速度加到非常快,才能赚钱,这就是为什么在外面市场我们能看到很多预编穿线方法,业余穿线,夫妻两人开店穿线。因为每个穿线师只有两只手和一台穿线机,穿线时间长了也会累,伤眼睛,费时间费力气,真的不容易。

所以唯一的方法就是增加多一点人,和另一个穿线器才能帮助增加收入,或者穿线师一个人穿,加快速度不管穿线质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穿线店即使有很大穿线认证,但是还是有很多顾客对他们的穿线质量不满意,可能是因为他们穿快不看质量,但是价格还是照样收贵,过高,所以这些客户觉得除了这家店有穿线证书以外,对穿线质量没有感觉有特别好。这就是为什么 ERR 穿线服务一天最多只能穿线 8 支球拍,来保持穿线质量,不匆忙,能做到慢工出细活的质量。

专业穿线同时也 分享羽毛球知识 ERR 新山JB 马来西亚

为什么我们做

专业穿线同时也 分享羽毛球知识

经过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羽毛球和穿线圈子研究了这么多年,真正了解羽毛球穿线和真正有知识的球员或羽毛球爱好者,老实说并不多,因为他们大多数人都把羽毛球当成只是一项运动,主要注重的还是学业,对他们来说教育很重要。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在提供专业穿线服务的同时,也和所有的这些球员和羽毛球爱好者分享我们的羽毛球知识。

ERR 认为,如果继续这样做和分享知识可以帮助整个马来西亚羽毛球的下一代创造更高的水平,虽然马来西亚羽毛球现在还不是很好,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的国家队还没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球员们在国际名声还没那么有名,但我们坚持相信如果继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继续提专业的球拍穿线和并分享正确的羽毛球知识,马来西亚羽毛球水平会不断提高和进步的,会有更多优秀的本地球员崛起。

质量更稳定的 羽毛球穿线 ERR羽毛球拍穿线吉隆坡 KL 马来西亚

为什么我们做

质量更稳定的 羽毛球穿线

据我们的穿线师来说,它除了穿线外,也是一名超级羽毛球爱好者,根据他的经验,稳定的穿线可以帮助他在打球时发挥的更加好。稳定的意思是球员在使用更加稳定的穿线时可以感觉到整体打出来的感觉、线床、击球声,都稳定,和打到更加舒服的。就比如有一位打球很有力的球员选择了 28 磅的磅数用了业余穿线很快的穿线服务。

穿线过快可能会导致线床不一致,不稳定,因为穿线师赶着完成穿完,整体线床就变得更软,就感觉像 26 磅一样。结果这位有力的球员的一直把球打出界,其实就因为这种不必要的问题而输分。这就是为什么 ERR 更愿意提供质量更稳定一致的羽毛球穿线服务,所以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完成每一支球拍,以确保我们的会员能获得一个优质的羽毛球穿线。

让球员能感觉更好的 羽毛球穿线服务 ERR 吉隆坡 KL 马来西亚

为什么我们做

让球员能感觉更好的 羽毛球穿线服务

一些好的的羽毛球员可以理解这一点,如果穿线师能够提供让他们感觉更好打的羽毛球重新穿线时,他们都会找回同一个穿线师。感觉更好的意思就是说如果我们在球场上用这把拍时,我们可以感觉到打球时的击球声和硬度和磅数都刚刚好,所以每当断线时,我们都会第一时间想同一个穿线师傅,用回同一款线,同一个磅数。

为什么我们知道这些感觉和球员怎么想?这些都是来自我们的许多 ERR 会员提供的,它们在使用我们专业羽毛球穿线服务后的回来分享给我们的穿线师这些感觉。所以对 ERR 的了解来说,我们的会员都是因我们的质量穿线而一直和我们在一起的,并不是因为我们有多便宜或穿线速度有多快,或者多方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只提供所谓的能让球员感觉更好打的羽毛球穿线服务,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