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 VBS-69 新加坡纳米羽毛球线评论专业羽毛球穿线认证穿线师 2024

胜利 VBS-69 Nano 羽球线和穿线評價吉隆坡KL马来西亚

由 ERR 专业羽毛球拍穿线

在吉隆坡KL这款胜利 VBS 69 Nano球线没有多少球员会选择穿,由于球线属于比较粗的一款,线主要是提高耐用性。

胜利 VBS-69 羽球线評價 - 羽毛球穿线师 ERR
 吉隆坡 KL 专业羽毛球穿线认证穿线师 2024

欢迎来到

胜利 VBS-69 NANO 羽球线評價由 ERR 羽毛球拍穿线服务吉隆坡KL

这款拍线较粗,主要设计目的是为了增加耐用性。

如果您是羽毛球初学者并且希望线的耐用性更高,那么推荐您使用这款拍线。然而,如果您追求高弹性性能,这款线并不适合您。如需高弹性,您可以考虑使用 Victor VBS-63VBS-66 Nano 拍线。

Eric 的評價:对于经常进行杀球训练并希望拍线具有较长耐用性的我来说,这款拍线表现相当出色。在周末教学陪打时,我通常会使用这款线,拉到大约27磅即可。

以下为 Victor VBS 69 Nano 羽球線在28磅下的DT测试结果:

首日 : 57 – 59 DT

第二天 : 53 to 55 DT

第三天 : 51 to 52 DT

胜利 VBS-69 羽球线評價 - 球拍穿线 ERR 吉隆坡 KL Wangsa Maju 专业羽毛球穿线认证穿线师 2024

Victor VBS-69 NANO 羽毛球拍线评测 – 吉隆坡 KL Melati Utama

如果您之前习惯使用像Yonex BG65这样的较粗拍线,您可能会觉得这款Victor VBS-69 NANO表现更出色。与BG65相比,这款线更细,不仅提供更好的反弹力,还有更出色的击球音效。尽管线体较细,但其耐用性依然强。

在进行VBS-69羽球線的穿线时,我们会采用专业和准确的穿线技术。为什么这么重要?因为如果使用预编绳进行穿线,可能会影响球员的打击感觉。一般来说,较粗的线相对更便宜,但细线却能提供更好的性能。

对于大多数初学者而言,他们通常会因为价格便宜而选择像BG65BG6这样的线。当询问穿线师关于耐用性最佳的线时,很多人会推荐BG65。然而,作为一名专业的球员和穿线师,我认为选择合适的拍线和穿线方法对球员来说极为重要。就如人们常说的:“3分拍,7分线”。

胜利 VBS-69 羽球线評價 - 纳米羽毛球穿线服务吉隆坡KL专业羽毛球穿线认证穿线师 2024

VBS-69 羽球線正规球拍穿线评测

在过去十年中,我们收到了各种不同类型和年代的羽毛球拍,包括一些相对较老的款式,如 Carbonex 8SP 等。当客户把球拍交给我们时,他们通常会让我们为他们选择合适的球线。

然而,即使在老式的羽毛球拍上使用了最高端的球线,也不一定能达到良好的打击效果。原因何在?这是因为老款的球拍往往最多只能承受20-22磅的拉力,甚至更低,因此无法实现高磅数。

随着Yonex技术的不断进步,现代的羽毛球拍磅数可以达到30至35磅,并且球拍和球线的质量也在不断提高。另外,Yonex穿线机的精度也更高。所以,您可能会问,旧款的羽毛球拍能否与新款的球线兼容?答案是因人而异。根据我们的研究,击球音效在拉力达到22-24磅之后通常会更好。因此,如果磅数低于22磅,线的“弹性”表现可能会受限。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时会建议客户选择适合他们的球线,以便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更为出色和自然。

胜利 VBS-69 羽球线評價 - 羽毛球穿线由 ERR 吉隆坡KL马来西亚羽毛球穿线 2023 专业羽毛球穿线认证穿线师 2024

胜利 VBS-69 NANO 羽球線工厂描述​

球线规格

控制 – 7

耐久 – 9

反弹 – 9

击球声 – 8

线径: 0.69mm

高强度尼龙与特殊的编织技术和最新的纳米技术相结合,提供了惊人的攻击力和耐用性。

日本制造

它使固定器具有线感。

胜利 VBS-69 羽球线評價 - 由ERR专业羽毛球拍穿线马来西亚在Melati Utama提供的优质羽毛球拍穿线KL

胜利 VBS-69 Nano: 羽球線和穿线费用

请查阅我们的穿线价格列表

常见问题解答


如何进行预约?

  1. 要查看我们的穿线时间表,请点击“预订”按钮。
  2. 您也可通过以下链接直接预约羽毛球拍穿线服务: 点击这里预约
  3. 在我们的在线预约系统中,您可选择即时或当天取拍的选项。
  4. 预约界面将会显示各种球线的颜色以及相应的价格信息。
  5. 为了能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建议您提前进行预约。

注意事项:

我们也接受无预约客户的穿线需求,但这将需要更多的处理时间。因此,建议您最好能在来店之前进行网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