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kennex PU200 PU Grip 在新加坡由专业穿线服务认证的 Stringer ERR 球拍重新穿线 2024 评论

Prokennex PU200 PU 手胶评论吉隆坡KL马来西亚

ERR 专业羽毛球拍穿线

ProKennex 羽毛球手胶 PU200 是一款带衬垫的羽毛球手胶,适合所有级别的球员。

ProKennex 羽毛球手胶 PU200 KL 手胶带吉隆坡KL专业穿线服务认证穿线师 ERR 球拍重新穿线 2024

欢迎来到

Prokennex 羽毛球手胶 PU200 由 ERR 羽毛球吉隆坡KL提供

ProKennex PU 200 羽毛球手胶带在表面和纹路设计上带有 0.9 毫米厚的厚度。

另外这款手胶适用于尤尼克斯球拍和所有把柄尺寸的羽毛球拍。

来自 Eric 的评论:这款 PU 羽毛球手胶的厚度非常适合我。质量比Felet和apacs好,适合我所有高中初学生使用。

这款 ProKennex 羽毛球手胶 PU200 主要是卖给手掌容易出汗的球员。

ProKennex 羽毛球手胶 PU200 采用快干材料,所有球员都喜欢这种手胶,因为它的厚度刚刚好。

PU200 ProKennex 羽毛球手胶吉隆坡KL专业穿线服务认证穿线师 ERR 球拍重新穿线 2024

PU 羽毛球手胶吉隆坡KL

就算新的手胶没办法帮你把球打的更好。但如果用干净的手胶至少可以确保您拥有健康的手掌。

除了这些以外 Prokennex 羽毛球手胶 PU200 可帮助您在打球时保护您的手掌。

ProKennex 羽毛球手胶 PU200 可以覆盖喜欢中等厚度手胶的球员。

所有羽毛球手胶都差不多,只是品牌不同。但是,如果您的手掌上出汗,哪一种可以更安全地防止球拍滑手?

一些羽毛球运动员可能需要在第二天打球开始前每次更换,因为他们想要一个新的羽毛球手胶,以确保他们在球场上表现良好。

羽毛球手胶PU200 ProKennex 高 PU 羽毛球握把吉隆坡KL专业穿线服务认证穿线师 ERR 球拍重新穿线 2024

Prokennex PU200 羽毛球手胶由 ERR 羽毛球拍穿线马来西亚

如果 PU 羽毛球手胶可以帮助您在打球时不滑手,代表着它对您有帮助。

一个好的羽毛球手胶可以让球员在打球时充满自信。在球场打球时,杀球和高远球中和打什么球都会感觉更稳定。

ProKennex 羽毛球手胶 PU200 包裹主要帮助球员用手指控制整场球。

ProKennex 羽毛球手胶 PU200 可以让球员感觉整个手掌都被柔软的手胶保护起来,自信地表现是羽毛球场的一种技巧。

ProKennex 羽毛球手胶 PU200 吉隆坡KL专业穿线服务认证穿线师 ERR 球拍重新穿线 2024

Prokennex PU200 羽毛球手胶说明

品牌 : Prokennex 软性羽毛球PU手胶

型号 : PU200

描述 : 高 PU 材质,柔软舒适,出色的干燥速度和耐用性

适合:休闲、专业、比赛、高水平球员

颜色 : 黑色,橙色,红色,粉色,蓝色,绿色,柑橘绿色

宽度 : 25mm

长度 : 1200mm

厚度:0.90mm

材质:聚氨酯(超柔软感)

由ERR专业羽毛球拍穿线马来西亚在Melati Utama提供的优质羽毛球拍穿线KL

哪里可以买到羽毛球手胶?

前往Shopee网店购买!

https://shopee.my/racketrestringerr

常见问题与解答

可以自取吗?
不幸的是,我们目前无法提供自取服务,因为我们的专业穿线师是位羽毛球教练,日程安排得很满。

目前,我们主要专注于提供专业的羽毛球穿线服务,卖手胶只是我们穿线产品的一个小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