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kal Tribal 羽毛球 PU Grip KA680 新加坡专业穿线服务认证穿线师 ERR 球拍重新穿线 2024

Karakal KA680 TRIBAL PU 手胶评测吉隆坡KL马来西亚

ERR 专业羽毛球拍穿线

与普通的 Karakal PU Super 手胶系列相比,Karakal Tribal 手胶 KA680 是等级的 Karakal 型号之一。

Karakal KA680 Tribal Grip 吉隆坡KL ERR 球拍重新穿线专业穿线服务认证穿线师 ERR 球拍重新穿线 2024

欢迎来到

Karakal KA680 Tribal 羽毛球手胶评测由 ERR 羽毛球吉隆坡KL提供

与普通的Karakal PU 手胶系列相比,Karakal tribal 手胶是Karakal 模型的最高等级之一。Karakal tribal 手胶粘性的耐用度会比表面采用防滑技术的手胶来的更长。

手胶表面凹凸有蚊,超柔软的触感也吸引了很多羽毛球爱好者,即使价格有点贵。

来自 Eric 的评论:这款 Karakal Tribal手胶将比普通的 Karakal PU Super 手胶更好,因为它更薄一些,而且粘性的表面用起来很舒服,也很耐用。

这款 Karakal Tribal 手胶主要在马来西亚销售给所有一直支持 karakal 产品的羽毛球爱好者。

总而言之,这款具有超强吸水性的 Karakal Tribal 手胶让我们可以在不滑和稳定的情况下享受更多打球的乐趣。

Karakal Tribal 手胶新山KL ERR 球拍重新穿线专业穿线服务认证穿线师 2024

KARAKAL TRIBAL 羽毛球拍手胶吉隆坡 KL

大多数业余球员甚至不知道如何正确包这款羽毛球拍手胶,有些还打了10多年的羽毛球。事实上一些羽毛球运动员他们知道如何包羽毛球手胶但是使用的是不正确的方式。 为什么 ? 他们从来没有真正弄清楚要如何抱的看起来会更加专业,因为有些球员从来没有真正学校过正规的羽毛球训练

包个羽毛球拍有那么难吗?其实不会的。但是如果羽毛球拍手胶没有根据您的手掌方向正确包好的话,它肯定会影响球员的表现。

也有一些业余球员从不注意个人卫生,手胶在他们的球拍上可能已经发臭1年多了还不要换。 为什么会很臭?很多原因造成的,可能是手胶型号或材料不适合他们,例如出汗的手掌,但他们还是会使用这种手胶而不是毛巾款式的手胶。

Karakal Tribal 手胶技术对初学者来说可能是最高级的羽毛球拍手胶,但对他们来说太贵了。 为什么 ? 因为他们可以在网上商店购买 RM12 或 RM15 的羽毛球。

Karakal Tribal KA680 手胶吉隆坡KL ERR 球拍重新穿线专业穿线服务认证穿线师 2024

KARAKAL TRIBAL 手胶 KA680 由 ERR 羽毛球拍穿线吉隆坡 KL 马来西亚

此外 KA680 Tribal 手胶 带有特别的纹身设计,以增加握拍时的“感觉”。Karakal Tribal 手胶 KA680 与普通其他品牌的 PU手胶材料相比,粘性会更高,更舒适。

由于手胶的材料没有一定的使用寿命,因此大多数 PU 手胶的使用寿命最长为 1-2 年。 所以像 Apacs 这样普通的 PU 手胶,Fleet 它们的寿命都很短。为什么 ? 普通便宜的手胶材料如果在几个月没用然后拿出来包在球拍上,那么手胶表面会掉“粉”,这代表手胶已经变质了。这款 Karakal Tribal 的手胶质量,我们可以保证使用的寿命会更长更好。

Karakal Tribal 手胶吉隆坡KL球拍由专业穿线服务重新穿线认证穿线师2024

Karakal KA680 Tribal PU 超级手胶 – 羽毛球手胶品牌

Karakal Tribal 手胶适合喜欢较薄的 PU 握把但有粘性强的球员。根据客户反馈,Karakal Tribal 手胶对他们来说是羽毛球拍手胶里最好的手胶之一。

此外,Karakal KA680 Tribal 手胶品牌在马来西亚以高质量和好看的设计配合完美手感而出名,尤其是用在羽毛球拍时。所以Karakal KA680 Tribal 手胶通常会被更高水平的羽毛球运动员使用。

KARAKAL KA680 Tribal 手胶由 ERR 羽毛球穿线吉隆坡 KL Wangsa Maju 专业穿线服务认证穿线师 2024

Description of Karakal Tribal PU Super Grip KA680

更换手胶
柔软触感
SRF 表面
通用长度
KA680 Tribal 手胶

特征 :
世界排名第一的 PU Super Grip
替换握把
防滑 PU SRF 表面
超强吸水性
柔软的触感
使振动无效化
超级高级
通用长度
自粘

英国制造

可选颜色:
黑、白、黄、橙、绿

由ERR专业羽毛球拍穿线马来西亚在Melati Utama提供的优质羽毛球拍穿线KL

哪里可以买到羽毛球手胶?

前往Shopee网店购买!

https://shopee.my/racketrestringerr

常见问题与解答

可以自取吗?
不幸的是,我们目前无法提供自取服务,因为我们的专业穿线师是位羽毛球教练,日程安排得很满。

目前,我们主要专注于提供专业的羽毛球穿线服务,卖手胶只是我们穿线产品的一个小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