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kal KA681 Love 羽毛球手胶在新加坡由专业穿线服务认证的穿线师 ERR 球拍重新穿线 2024

Karakal KA681 PU 爱心手胶评论吉隆坡 KL 马来西亚

由 ERR 专业羽毛球拍穿线

全球羽毛球运动员选择的 Karakal KA681 Love PU 超级羽毛球手胶作为其卓越性能的首选。这款手胶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好的 Super PU 握把之一,来自英国。

Karakal 羽毛球 PU Love Grip KA681 专业穿线服务认证穿线师 ERR 球拍重新穿线 2024

欢迎来到

Karakal 羽毛球 PU 手胶 KA681评测由 ERR 羽毛球吉隆坡KL提供

Karakal Love KA681 羽毛球手胶通常由其“纳米技术”配方所吸引的中级和高级球员使用。手胶表面采用超吸水技术,可提高您在羽毛球打球的表现。

来自 Eric 的评论:这款 Karakal 爱心羽毛球手胶至少可以使用 4 个月,即使每天打球和教球,耐用性还是相当不错。

Karakal 爱心羽毛球手胶主要在马来西亚销售,是喜欢 Karakal 品牌握把的专业球员的热门选择。总之 Karakal 爱心羽毛球手胶具有柔软的触感表面,可保护手掌,并提供超粘手感,在比球场上更好地发挥。

Karakal 羽毛球 PU Love Grip KA681 由专业穿线服务认证穿线师 ERR 球拍穿线 2024

KARAKAL PU 爱心手胶吉隆坡 KL

许多业余球员在打羽毛球时把手胶弄到肮脏时或变臭或长时间都不会考虑换的。重要的是这也会影球员的表现,而且手胶发出的臭味细菌很容易让人生病。

这种气味会变得越来越强烈,就像穿着同一件衣服三天不洗一样。同样,握把使用一年或更长时间可能已经不能用了,但有些业余球员还是会选择忽略这些问题。其实优秀的球员会优先考虑个人卫生,该换手胶是它们就会换。但一些业余球员可能会认为没有人会注意到这种气味,所以不用换。

然而给穿线师拿到你的拍穿线时,也会知道,你的身体也会被这种臭味受到影响。幸运的是,Karakal KA681 爱心羽毛球手胶采用先进技术的“防滑”表面。

Karakal 羽毛球 PU Love Grip KA681 专业羽毛球穿线认证师 ERR 球拍穿线 2024

KARAKAL 爱心手胶 KA681 由 ERR 羽毛球拍穿线新山提供

另外 Karakal Love KA681爱心羽毛球手胶采用防滑技术,可帮助球员在比赛中保护手掌。这种手胶具有与典型 PU 超级手胶相同的粘性手感,但与普通 PU 手胶相比,其耐用性更长。

网上商店提供的大多数羽毛球手胶质量都比较低,因为制造商会优先考虑利润。如果他们不生产质量较低的手胶,卖家可能会因为成本较高和利润率较低而不会从他们那里拿货。最后质量取决于付多少钱。如果你购买那些 5 个送 1 个的,您会获得好的和耐久的 PU 手胶吗?不可能的。

KARAKAL KA681 PU LOVE 羽毛球手胶由 ERR 羽毛球拍重新穿线新山KL Melati Utama 2024

Karakal PU Super 手胶 KA681的描述

替换握把柔软触感
SRF 表面
通用长度
KA665 超级PU握把
特征 :
世界排名第一的 PU Super 手胶
替换手胶
防滑 PU SRF 表面
超强吸水性
柔软的触感
使振动无效化
超级好用
通用长度
自粘

英国制造

羽毛球拍手胶颜色: 
粉红的爱心与白色表皮面 , 白色的爱心与粉红表皮面

由ERR专业羽毛球拍穿线马来西亚在Melati Utama提供的优质羽毛球拍穿线KL

哪里可以买到羽毛球手胶?

前往Shopee网店购买!

https://shopee.my/racketrestringerr

常见问题与解答

可以自取吗?
不幸的是,我们目前无法提供自取服务,因为我们的专业穿线师是位羽毛球教练,日程安排得很满。

目前,我们主要专注于提供专业的羽毛球穿线服务,卖手胶只是我们穿线产品的一个小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