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Gosen G-Tone 9 球线评论新加坡羽毛球球线评论 2024 年专业穿线认证穿线师

Gosen G-Tone 9 高神羽球线测评吉隆坡KL马来西亚

由 ERR 专业羽毛球拍穿线

G-Tone 9 羽毛球线和穿线评测由马来西亚ERR KL 专业羽毛球穿线服务提供。这款球线特别适合那些寻求耐用性的球员。当谈到耐用的球线时,许多人可能首先想到的是 Yonex BG65,因为很少有人了解 G-Tone 9 和 BG65 在羽毛球拍线方面具体有何不同。

高神 G-TONE 9 高神羽球线测评 - 球拍穿线吉隆坡 KL ERR 羽毛球穿线专业穿线认证穿线师 2024

欢迎来到

G Tone 9 高神羽毛球线测评由ERR 羽毛球穿线服务吉隆坡 KL

G-tone 9 羽毛球线采用高强度四方纤维包裹层的复丝制成。Gosen G Tone 9 羽毛球线特别适合力量型球员和对控制有更高要求的球员。

Eric 的测评:如果线磅数设置在 26 至 28 磅之间,这款球线不仅具有良好的弹性,同时其击球音效也不会过于沉闷。

如果您正在寻找像 G Tone 9 这样的球线来重新穿线,这款线具有很高的耐用性。但是,建议您还需深入了解自己的击球习惯和打法。

以下为高神 Gosen G Tone 9 羽毛球线完成穿线后的 DT 测试结果(27磅)。

第一天:54 至 51 DT

第二天:51 至 52 DT

第三天:49 至 51 DT

高神 G-TONE 9 高神羽球线测评 - 羽毛球穿线服务 ERR 球拍穿线服务吉隆坡 KL 专业穿线认证穿线师 2024

G Tone 9 高神羽毛球线评测 – 它是否适合你的击球风格?

如果你是一名业余羽毛球运动员,可能会好奇 G Tone 9 球线是否适合你的打法。在选择合适的球线之前,有三件事你必须明确。首先,了解你羽毛球拍能够承受的最大磅数,这通常会在拍身的标签或涂装上注明。

如果你的球拍最大磅数相对较低,例如在 16 至 22 磅之间,那么 G Tone 9 的细线可能并不适合。然而,如果你主要考虑线的耐用性,那么这款球线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需要注意的是,更粗的线往往需要更高的磅数才能产生出色的击球声。其次,考虑你的打法:如果你已经是一个力量型选手并需要更多的控制,这款球线会是合适的。反之,如果你是初级或中级选手并需要更多的弹性,建议选择较细的球线,而非 G Tone 9。

不同的选手需要针对自己的打法选择不同的磅数。如果你对于球线类型和磅数有任何疑问,欢迎咨询我们的国际认证穿线师,并记得附上你的 ERR 会员号码。值得一提的是,Mr. Eric 是马来西亚认证的羽毛球教练之一,他在过去十二年里一直致力于解决学生在羽毛球方面的各种问题。

高神 G-TONE 9 高神羽球线测评 - 羽毛球穿线 吉隆坡KL ERR 羽毛球

高神 GOSEN G-TONE 9 工厂描述

厂家球线描述

柔和的感觉 – 5

耐久性 – 10

力量 – 9

旋转 – 9

线径: 0.69mm

在这里,GOSEN先进的技术通过0.69毫米的量规提供了最高的弹性和清晰的击打声。

尼龙复丝,具有获得专利的高强度四纤维包裹层。

日本制造

高神 G-TONE 9 高神羽球线测评 - 由ERR专业羽毛球拍穿线马来西亚在Melati Utama提供的优质羽毛球拍穿线KL

GOSEN G-TONE 9 羽毛球拍穿线费用

请查阅我们的穿线价格列表

常见问题解答


如何进行预约?

  1. 要查看我们的穿线时间表,请点击“预订”按钮。
  2. 您也可通过以下链接直接预约羽毛球拍穿线服务: 点击这里预约
  3. 在我们的在线预约系统中,您可选择即时或当天取拍的选项。
  4. 预约界面将会显示各种球线的颜色以及相应的价格信息。
  5. 为了能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建议您提前进行预约。

注意事项:

我们也接受无预约客户的穿线需求,但这将需要更多的处理时间。因此,建议您最好能在来店之前进行网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