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Gosen G-Tone 5 球线穿线 2024 年新加坡羽毛球测评专业球拍穿线服务

G Tone 5 高神羽球线和穿线評測吉隆坡 KL 马来西亚

由 ERR 专业羽毛球拍穿线

G Tone 5羽毛球线是一款高神GOSEN里面具有高弹性的也是最好球线之一。虽然线的线径与 Yonex BG66 Ultimax 的线径相同,高神的价格也比较便宜,但击打感却有所不同。

高神 G-TONE 5 羽球线評測 - 球拍穿线 ERR 羽毛球穿线吉隆坡KL - 认证穿线师专业穿线服务 2024

欢迎来到

高神 GOSEN G-TONE 5 羽毛球线评测由 ERR 专业羽毛球拍穿线服务吉隆坡 (KL) 提供

若将球线的磅数设定在中等范围内,比如23到25磅,您会发现其弹性表现非常出色。通过采用专业的穿线技术来处理G-Tone 5球线,我们相信您将获得更优越的击球感觉和清晰的击球声。

Eric的评论:在23至25磅的拉力下,G-Tone 5球线展现出很好的反弹性能。

最后,附上高神 Gosen G-Tone 5 羽毛球线的DT测试结果(拉力为27磅)。

首日:55 至 57 DT

第二天:49 至 52 DT

第三天:47 至 50 DT

高神 G-TONE 5 羽球线評測 - 羽毛球拍重新穿线服务 ERR 马来西亚吉隆坡KL专业穿线认证穿线师 2024

高神 GOSEN G-TONE 5 球线评测 — 来自业余羽毛球选手

虽然高神 Gosen 这个品牌在羽毛球界已有多年历史,但许多人可能不太了解 G-Tone 5 球线,这主要是因为该品牌在近年来才开始更加活跃地推出新产品。您是否知道,Gosen 其实是日本最大的OEM制造商之一?许多大型羽毛球品牌的产品实际上是由 Gosen 工厂代工生产的。

在观察 G-Tone 5 球线后,您或许会发现其与其他几个品牌的型号有相似之处。这其实也不足为奇,因为 Gosen 也负责这些产品的 OEM 代工。大家还记得 Gosen 最近推出的名为 ‘Inferno‘ 的羽毛球拍吗?尽管 Gosen 并没有专门从事羽毛球拍的设计,但他们购买了这款拍子的设计版权,而且设计品质的确上乘。

可以看出,高神 Gosen 一直在尝试新事物,并且在这个市场中购买设计是一种常见的做法。这种做法不仅限于 Gosen,其他许多品牌也有类似的操作。因此,如果您觉得 G-Tone 5 球线在市场上有其类似的产品,这是完全正常的现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通过您的 ERR 穿线编号与我们的国际认证穿线师 Mr. Eric 进行咨询。值得一提的是,Mr. Eric 不仅是马来西亚认证的羽毛球教练,而且长期以来一直在为他的学生解答有关羽毛球的各种问题。

高神 G-TONE 5 羽球线評測 - 羽毛球穿线吉隆坡KL Melati Utama ERR 羽毛球拍重新穿线

高神 GOSEN G-TONE 5 工厂描述

厂家球线描述

柔和的感觉– 6

耐久性– 9

力量– 9.5

旋转– 9.5

线径:0.65mm

在这里,GOSEN高神运用先进的技术,通过0.65mm的线径,实现了极高的弹性和清晰的击球音效。

该球线采用尼龙复丝,并拥有经专利保护的高强度四纤维包裹层。

制造地:日本

高神 G-TONE 5 羽球线評測 - 由ERR专业羽毛球拍穿线马来西亚在Melati Utama提供的优质羽毛球拍穿线KL

GOSEN G-TONE 5 羽毛球拍穿线费用

请查阅我们的穿线价格列表

常见问题解答


如何进行预约?

  1. 要查看我们的穿线时间表,请点击“预订”按钮。
  2. 您也可通过以下链接直接预约羽毛球拍穿线服务: 点击这里预约
  3. 在我们的在线预约系统中,您可选择即时或当天取拍的选项。
  4. 预约界面将会显示各种球线的颜色以及相应的价格信息。
  5. 为了能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建议您提前进行预约。

注意事项:

我们也接受无预约客户的穿线需求,但这将需要更多的处理时间。因此,建议您最好能在来店之前进行网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