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 穿线 会员


成为 ERR 会员,您可以享受以下好处和更多好处,确保您的球拍按照最高的穿线水平专业穿线服务,并帮助您将羽毛球技术和比赛提升到一个更好的水平。

普通会员

免费 / 年

适合高初学者及以上水平的羽毛球爱好者

专业羽毛球拍穿线

认证穿线师

网上预约穿线

查看穿线空位

更换手胶

幸运抽奖

生日礼物

更换预约 ✖

穿线配套 ✖

紧急穿线 ✖

知识更新 ✖

手胶优惠套装 ✖

CPS 开心会员

RM18 / 年

适合中级或专业级以上水平的羽毛球爱好者

专业羽毛球拍穿线

认证穿线师

网上预约穿线

查看穿线空位

更换手胶

幸运抽奖

生日礼物

更换预约

穿线配套

紧急穿线

知识更新

手胶优惠套装

不是会员

不提供服务

由于专业穿线需要时间所以只提供给会员

羽毛球穿线服务 ✖

球拍重新穿线 ✖

羽毛球拍穿线 ✖

买手胶 ✖

穿线建议 ✖

紧急穿线 ✖

预约穿线 ✖

更换手胶 ✖

画Logo服务 ✖

购买球拍 ✖

直接来穿线 ✖

所有服务 ✖

ERR羽毛球穿线 会员待遇

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会员与我们的优质穿线服务很重要的原因

对于已经被 ERR 批准的会员,我们总是乐于帮助他们关于羽毛球穿线服务或新穿线技术的问题。

随时欢迎我们的会员向我们了解更多有关他们的问题,例如,对线型,线种,和磅数张力的问题,尤其是想更了解羽毛球线与球拍的搭配,我们随时都会为会员提供帮助。

我们的 ERR 会员几乎都喜欢我们的专业优质羽毛球穿线服务,因为我们使用的是最专业,最好的国际认证穿线师、最好的羽毛球线、最好的穿线机和最好的穿线工具。

最重要的是,我们为他们提供的是符合专业锦标赛标准的穿线服务。这代表着会员所使用的是新加坡最高质量的羽毛球穿线服务。

从2010年开始,ERR会员们已经开始使用我们的线上穿线预约系统,尤其是专业羽毛球穿线服务。我们提供的是高级预约穿线系统来让会员使用,而不是用任何免费平台的预订系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会员总是觉得在我们这里穿线值的。

很多人都知道,ERR 一直不会对会员收很贵的穿线费用,然后给很普通或便宜的东西和服务,不会的。所以对于 ERR 的会员,我们都很欢迎它们使用预约系统来预订高级穿线服务。

为了让我们的专业穿线师继续提供裕廊地区最好的羽毛球穿线服务和品质,我们只会为那些已经有预约的会员做穿线服务。

因此,对于那些已经获得批准的会员,请随时使用“预订”来进行预约穿线。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明白预约系统可以帮助会员节省时间问有没有空位,几点几时这些那些,而这种情况效率一点都不高。

我们一路来都保护会员的利益和优势,这也包括拒绝那些没有预约要直接来穿线的人,保持不被影响,穿好每一条线。

所以我们的专业穿线师只会根据他每天预约的穿线时间表来进行专业穿线。因为我们能了解,如果匆匆忙忙穿出来的线会影响穿线质量,也不好打。

我们已经有超过 2000 名会员来我们这里进行不同频率的定期穿线,这也包括了现任国家队球员、新加坡体育学校运动员、业余球员和羽毛球爱好者等等。

他们大多在都是在附近常打羽毛球的比如裕廊(Taman Desa Jaya, Taman Pelangi Indah, Taman Daya, Taman Desa Tebrau, Taman Sentosa, Mount Austin, Permas Jaya, Setia Tropika, Plentong, Setia Indah, Taman Molek, Eko Botani, Bandar Dato Onn, Johor J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