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 球拍穿线机


我们的用的穿线机不单单只是好的,而且我们还保持机器的磅数准确性和精度,以确保我们的穿线服务在最高质量的标准,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最好的穿线服务。
校准穿线机羽毛球重新穿线 ERR 羽毛球穿线 2023 羽毛球拍穿线机 质料

欢迎来到

我们的羽毛球穿线机 质料

ERR 近期使用的是 Yonex Protech 8 系列球拍穿线机来为我们的会员提供穿线服务。很多人都知道,我们一直都在为吉隆坡KL马来西亚不同水平的球员和业余爱好者提供专业的球拍穿线服务。但是单单依靠好的穿线机是不够的,因为穿线机用久了穿线头的拉力,磅数精准度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不准确,特别是在很常用机器的情况下。

为了确保ERR能够继续提供最好的羽毛球拍穿线服务,我们的穿线机送去校准是一定要的。校准是一个确保和指导穿线机准不准最有效的方法,也可以保证机器在精度要求范围内保持准确。ERR最看重的就是要确保我们提供的穿线服务是准确的,所以我们的穿线机也会跟着制造商建议的准确性标准进行校准。我们发现校准是可以提高羽毛球穿线水准的,所以我们会每六个月将穿线头送到认证实验室进行重新校准。

校准证书 Yonex Protech 8 数字穿线机 ERR 羽毛球穿线 穿线机张力 校准证书 2023

穿线机张力 校准证书

除了这些以外,我们也了解到第三方验证的价值以确保我们穿线机处于最好的工作性能。我们会把穿线机器发送到被认可的实验室进行校准,例如有 SAC 校准实验室,这些实验室必须已经获得 ISO/IEC 17025 标准的认可。通过这些校准,我们就能够为会员要求的磅数提供更准确的穿线服务。其实我们也收到了很多羽毛球爱好者业余球员甚至国家队运动员的反馈,它们也觉得除了穿出来的线手感不错以外们也同意我们这种校准的做法。这证明了我们对校准花的钱是值得的,这证明了我们一直以来的做法是对的,我们也会一直定时送去做校准。

我们还为自己的穿线头要求特定的校准设定点,也就是磅数范围从 24 到 32 磅,以确保我们的穿线服务可以得到最大准确性。除了这些,每天早上开始穿线之前,我们的认证的穿线师都会仔细把机器清理,使用张力测试仪进行磅数测试,在穿线前将 YONEX 穿线机开始热身 10 分钟,虽然 Yonex 有强调这个预热功能是重要的一步,但是很多人都忽略了。其实大多数的球拍穿线机没有这个功能的,这就是我们的穿线师喜欢选择Yonex品牌穿线机的原因,它们这个品牌对机器的了解比起其他品牌会好很多。

羽毛球穿线机 马来西亚 ERR 吉隆坡KL专业羽毛球穿线服务 2023

羽毛球拍穿线机 – 完美羽毛球拍穿线的 关键

除了穿线机需要热身以外,定期清洁线夹也一样重要的,虽然有些人可能认为线夹不会影响穿线的质量,但实际上是一个很重要的穿线部分。拥有一台好的穿线机器是好事,但是并不代表就能把穿线穿的好.。其实好的穿线还需要正确的穿线知识和手法才能做到更完美。在 ERR,我们的 认证穿线师(Certified Stringer) 拥有必要的专业穿线知识来平衡机器和穿线手法,以确保线更好的分布均匀。

我们不会单单只靠贵的穿线机和校准来确保穿线质量,就算是世界上最精确的机器,不如 YONEX PROTECH 8,也需要校准来验证是否准确,因为我们知道“世界第一”名字只是一个营销标签,数据证明才是证明机器没问题的最重要答案。比如所,法拉利的引擎,无论速度有多快,在长时间使用后都需要维修。穿线机也是同意的道理,所以校准是一个重要的步骤。

球拍重新穿线认证穿线 ERR 羽毛球穿线 2023

夹具校准:确保羽毛球拍穿线机羽毛球拍穿线的 精度

线夹是穿线机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球拍穿线的质量有很大的影响。它的主要功能是在从穿线头拉出磅数后固定球线,随着时间的推移,夹子都会变松,即使夹子的锁调节的箭头指还是向着中间12点钟位置,也不一定表示夹子松紧度是刚刚好的。我们曾经遇到过夹具的“齿”内磨损,但箭头指针还是显示在中间12点钟位置的情况。

幸运的是,我们及时发现了这个问题并及时换了新的夹具。这种经验是我们愿意投资在每天做校准确保夹具处于最好状态的原因。如果夹子变得太松张力就无法保持想要穿的磅数,这会对穿线质量造成不好影响。另一方面,如果夹得太紧,可能会伤害到线的耐用性。所以必须承认线夹的性能对羽毛球穿线质量有很大的影响力。

球拍重新穿线认证穿线 ERR 羽毛球穿线 2023 穿线夹校准 证书

羽毛球拍穿线机 – 穿线夹校准 证书

我们的认证穿线师 (Certified Stringer) 会参考校准证书仔细检查每个校准点,以确保线夹是没问题的。通过我们把穿线机的线夹送去校准的话就能确保夹具保持在可接受的公差范围内。夹具的校准点通常设置在 0.55 和 0.60 毫米之间,这是羽毛球穿线中最常用的线径规格范围。

随着 2018 年世界上最细的羽毛球线 KIZUNA Z58 Premium 的推出,ERR 加入了 0.55 毫米的新校准点来配合这新线的发展。从 2007 年以来,ERR马来西亚的会员包括了国家和前国家球员,直到 2023 年,我们还是在努力的为所有会员提供国际认证的专业球拍穿线服务。

羽毛球穿线机 ERR 羽毛球穿线器吉隆坡 2020 ERR 羽毛球穿线机器 2023

Yonext Protech 8 系列羽毛球穿线机的 制造商

Yonex先进电子球拍穿线机器。这款机器由尤尼克斯(Yonex)国际穿线队独家使用,受到赛事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这款机器拥有可靠和准确的功能,这也成为精确穿线操作的可靠工具之一。

凭借其多电压功能和卓越的功能,Protech 8 提供了世界一流的准确性。这台机器的触摸屏 (Diablo) 能够产生 0.5 磅以内的磅数张力,让我们能够满足球员的不同需求。

羽毛球穿线机器 Yonex 由 ERR 羽毛球穿线 Melati Utama 新山马来西亚 ERR 羽毛球穿线 2020

使用 Yonex Protect 8 穿线机体验世界一流的 稳定性

虽然市场上有几款新的穿线机,例如 Yonex Precision 9.0 和 Protech 8 Deluxe,但我们还是偏爱 Yonex Protech 8 穿线机。从 2014 年以来,我们的穿线师就对这款穿线机很有印象,因为机器有两侧沉金色的工作爬满和整体看起来很高贵吸引他。 Protech 8 机器的安装区域经过战略性定位,由于其先进的设置,可进用超过 30,000 次球拍穿线操作。

新的穿线机工作角度可以在 0 到 15 度之间调节以提高穿线师的舒适度,而超安全的 6 点框架安装系统和三个独立的张力激活开关使穿线过程更加高效率。此外,这台机器还配有带防滑涂层的大型工作托盘,并配有高级工具包和轻型铝线夹。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