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kennex 羽毛球拍手胶新加坡

Prokennex 羽毛球拍手胶吉隆坡KL

由 ERR 专业羽毛球拍穿线

Prokennex 手胶是专业羽毛球运动员使用手胶带之一。

羽毛球握把 Prokennex PU 手胶 333 吉隆坡KL ERR 羽毛球拍重新穿线

欢迎来到

Prokennex 羽毛球手胶吉隆坡KL

Prokennex手胶是专业羽毛球运动员使用的出名握手胶品牌。使用这种手胶的好处包括其耐用性和高质量的手胶。

专业羽毛球运动员通常会选择它是因为它能提供更舒适缓冲。 Prokennex 的 High PU羽毛球拍手胶是羽毛球拍手胶行业的顶级品牌之一。

Tacky Overgrip 羽毛球 Overgrip T903 ERR 球拍重新穿线吉隆坡KL 2024

粘性手胶和羽毛球拍手胶

Prokennex 还为喜欢 PU 手胶和粘性握把的羽毛球运动员提供定制的球拍手胶带。手胶表面的纹身设计有助于防止手柄出汗时打滑。

此外,手胶是采用快干技术的高缓冲材料制成。手胶厚度从0.6mm到1.15mm不等,适合羽毛球运动员的不同喜好。 Prokennex 手胶带适合所有级别的球员,增强球拍的耐用性和控制吸收率。

Prokennex 羽毛球手胶 PU 握把吉隆坡KL区PU200 ERR 球拍重新穿线吉隆坡 2024

Prokennex 羽毛球手胶 PU 手胶 马来西亚

Prokennex 手胶带提供高品质和完美的自信感觉,帮助羽毛球运动员在比赛中创造更好的手感,无论他们的比赛水平如何。我们强烈建议所有羽毛球运动员使用高质量的握把手胶,尤其是 PU 羽毛球手胶和粘性感觉。

所有的 Prokennex 手胶带均采用超级舒适的缓冲材料制成,以确保羽毛球运动员可以在整个比赛中保持稳定的控制球拍。

Prokennex 皮革手胶羽毛球手胶吉隆坡KL区 LT200 ERR 球拍重新穿线新山 2024

Prokennex 皮革羽毛球手胶吉隆坡马来西亚

Prokennex 手胶带提供多种颜色,容易配在任何羽毛球拍。纹身羽毛球握把是每​​周打 3-4 天的竞技羽毛球运动员的热门选择。

手胶技术使用可在第二天干燥的速干材料。与 Karakal 等其他手胶带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很滑而不能再使用不同,Prokennex 手胶带具有很强的缓冲感,可在高拉力赛中保护手指和骨骼。

由ERR专业羽毛球拍穿线马来西亚在Melati Utama提供的优质羽毛球拍穿线KL

哪里可以买到羽毛球手胶?

前往Shopee网店购买!

https://shopee.my/racketrestringerr

常见问题与解答

可以自取吗?
不幸的是,我们目前无法提供自取服务,因为我们的专业穿线师是位羽毛球教练,日程安排得很满。

目前,我们主要专注于提供专业的羽毛球穿线服务,卖手胶只是我们穿线产品的一个小方面。